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青岛助攻王进世界波开和 外援轻微脑震荡无大碍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5月30日15:13

  虽然上一个主场击败南昌时,完成本赛季第五次助攻的郑龙错误地做出了“六”的手势,但这并不妨碍他在助攻榜上遥遥领先。在对南昌一役奉献两个助攻,但与进球失之交臂后 ,本场比赛,郑龙终于以一个进球外加一记助攻了却了自己的小小遗憾,赛后,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的郑龙说,他很开心。

  在上赛季长久低迷后,郑龙本赛季回到左边前卫,而且荣升副队长,中能10号终于找回自己的状态。而比进球更令 人欣喜的是,他为队友输送炮弹的能力越来越强,他的传球越来越精准,他的定位球脚法越来越高超,几乎每脚球都能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正是他一记刁钻的任意球砸中横梁,为队友邹正创造了二次攻门的好机会,“正正那个球进的很漂亮。”郑龙并不认为那个球自己给队友帮了什么忙,“他这几场的状态一直很好,进球是早晚的事。”

  而这样的评价,在赛后,一直在微笑的主帅张外龙也给了郑龙,“他的状态很好,但一直都只有助攻,没有进球,这周专门让他练了射门,效果不错。”下半场,郑龙打进一记划出诡异弧线的世界波,让对方守门员望球兴叹,也为球队奠定了胜局,“进球献给全队,这是全队的功劳。”

  而本场也终于开和的邹正也不居功,“那个球本来应该是里奥(莱昂纳多)在里面抢点,我和郭亮拖在后面。因为里奥受伤,健哥就提醒我到门前包抄。那个球过来的时候,有点别扭,我就顺势打了一脚。”

  在开场没多久就受伤下场的莱昂纳多,比赛结束随即前往医院做CT,结果是轻微脑震荡,要留院观察12小时,领队兼中方教练组组长杨为健表示,问题不大。

  本组撰稿/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