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铁心弃用老将引援非常失败 朴成华下课一点不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5月30日15:14

  在球队0:3不敌山东鲁能之后仅仅几个小时,大连实德俱乐部就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朴成华下课,由李锡才担任临时主教练。据悉,俱乐部目前已经启动了选帅工作,虽然人选还没有眉目,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们下一个主教练的人选,肯定不会是韩国教练。

  而导致朴成华下课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引援失败,二是抛弃老队员导致内部矛盾丛生。

  据悉,实德队之前的最大矛盾,就是朴成华和老队员之间的矛盾。王赟一直无法打上主力,朴成华认为他的战术打法不适合大连实德队,而张耀坤、闫峰下放到预备队训练,完全可以看作是矛盾的集中表现。 “说得不好听点,老队员就是状态再差,也比那些小孩踢得好啊。 ”这是来自批评者的声音。朴成华则不这么看,譬如在张耀坤的问题上,他的态度是,“我随时都可以让他回来,但我现在还不能让他回来参加比赛,因为他的体能达不到要求。 ”在伤病很多的情况下,朴成华几乎抛弃了所有的老队员,一心用年轻队员打比赛。一位球员认为,朴成华启用年轻球员很正常,但是在什么比赛中都大量使用年轻球员,只能出现输球的结果,“今天年轻队员很努力,但是怎么样,他们根本就和对手不在一个能力线上。 ”

  导致朴成华下课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则是外援问题。有人认为,朴成华在对外援和本土球员的使用上,不能做到一碗水端平。 “就全光真那个水平,怎么就比闫峰强吗?金珍圭以前名气是挺大,但他踢得就是比张耀坤好吗? ”尤其让批评者不满的,是韩国外援即使不能正常参加训练,也一样出场比赛,而本土球员,哪怕是在训练中表现不错,也未必能够获得上场机会。 “还有,韩国外援一受伤就回国治疗,他们的情况,队里绝大多数人都不清楚,他们怎么就这么特殊?”实际上,朴成华今年最大的败笔,就是引进全光真。知情人士透露说,今年实德俱乐部投入不小,在引援方面,无论是权还是钱,都完全交由朴成华做主,但最终,他找来的全光真表现却非常一般。由于全光真占用了一个外援名额,在李玮峰拒绝来大连效力后,实德队不得不引进金珍圭,期盼已久的新外援前锋自然也就无从谈起。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