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求胜心切活用韩燕鸣 直言:救赎式的绝杀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5月30日17:01

  熟悉阿里·汉的人都清楚,这是一名很少当众夸奖球员的教练,他并不想破坏球员之间的团结。但这次,老汉终于忍不住了,赛后他将一连串的赞誉之词都送给了一名球员,他就是韩燕鸣。韩燕鸣完场前最后时刻的进球,送给球队的不仅是3分,而且还有一个中场大将的重新回归,老汉也忍不住这样下了定语:“这是属于韩燕鸣的救赎。”

  本报记者 申炜 曾昭翔

  大宝辟谣:我没竖中指

  “我可以以我的人格保证,我没有做出任何不和谐的动作。”针对绿城球迷认定于大宝有竖中指的动作,后者这样一脸诧异地表示。不过,被无辜卷入一场风波的于大宝并没有让心情变坏,毕竟一场胜利让他非常高兴,“我们可以带着轻松的心情迎来假期,这比什么都重要。”

  绿城和泰达的上半时比赛中,局面一度相当沉闷,两队都没有创造出太多良机。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的时候,绿城门将姜波冲出禁区在陈涛之前头球解围,但他选择了顶向中路。面对空门的机会,于大宝30米开外迎球选择直接凌空左脚吊门,皮球划出绝妙弧线直接坠入网窝。“我觉得这个进球还是挺偶然的,当时获得这样的射门机会不容易,所以我决定直接射门。那次射门吃的部位还是挺准的,角度也把握得很好,当然能够得分还是让我非常兴奋。”于大宝这样表示。

  进球之后,于大宝做出了一个食指放在嘴边的动作,“并没有挑衅绿城球迷的意思,这个也是赛前就设计好的,没有什么太具体的含义。”但远远眺望的绿城球迷,却误以为于大宝竖起了中指,当时不仅骂声震天,赛后还围攻泰达队的大巴,导致车辆一扇玻璃被砸碎。“中指挑衅对手?”于大宝赛后一脸惊讶:“我没有做出任何不和谐的动作,大家看看当时的比赛录像就知道了,我可以用我的人格进行担保。当时我记得矿泉水瓶还击中了我,我都没做任何过激的反应,这也太冤枉我了。”

  当然,球队能够最终拿到3分,还是冲淡了大宝不快的心情。“我觉得胜利还是最为重要的,球队之前双线作战比较疲惫,大家在心态上都有一些急躁,其中也包括我。通过这场比赛,我觉得可以缓解这种心态,球队只要团结在一起,还是会焕发出强大的战斗力的。”至于接下来自己有何目标,于大宝笑着表示:“在迎战恒大之前,我还是要好好休息,现在实在是太疲惫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