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队长于睿血溅赛场 拼命致眉骨留三厘米伤口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5月30日17:24

  此役对阵湖北,松江全队对胜利的渴望已经达到了极限,这群血气方刚的小伙子们急于摆脱连续不胜的尴尬。上轮因累计黄牌缺阵的于睿,本场解禁复出,早在赛前松江队长便一再表示,要带领全队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

  比赛中,面对身强体壮的湖北队,松江的本土球员个个奋勇,球队也打出了不少精巧的短传配合。其中右路的吴磊和张诚的组合十分活跃,屡屡形成突破,获得不少传中机会,只是由于包抄球员的跑位时机以及自身传球落点不佳,从而将机会一次次的浪费。心直口快的吴磊在赛后更是拿自己调侃:“我脑子真是坏了,上半场这么多射门的机会却一直犹犹豫豫,真是不应该啊!”

  近来一直状态不错的左后卫张炜成为了全队跑动距离最长的球员,他几乎接管了整条左路走廊,从前至后,无处不在。张炜接吴磊的角球,一记头球攻门,被站在门线上的后卫挡了出去,这也是上半场松江队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

  松江主帅德维尔德在中场休息时,肯定了球员们的表现。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迟迟未能打破僵局的松江队开始有些急躁,整体阵型过于压上。两队的争夺也逐渐从地面转移到了空中,一时间,身体对抗的场面频频出现。在下半场的一次角球争夺中,助攻上前的于睿被湖北后卫宋勰肘击暗算,眉骨开裂的松江队长倒地不起,鲜血直流。这一恶劣的犯规动作居然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一直安坐在场边的郝海东此时也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冲着场内咆哮,“开了!开了!裁判,开了!”

  血溅赛场的于睿经过队医的简单包扎后,重新投入比赛。队长意外见“红”,最后时刻的松江球员犹如打了鸡血一般,仿佛浑身充满了力量,在于睿的感染下发起了最后的猛攻,朱尼奥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立柱,罗迪奇跟进的补射偏出球门。当张炜的头球再一次被湖北门将神奇扑出后,松江队只能再一次在遗憾中,接受互交白卷的最终结果。

  “球没能打进主要是因为我的头球技术还需要提高,自己的能力还有差距,要通过训练不断地完善。”赛后,在谈到自己获得的那两次破门良机时,张炜的口中充满遗憾。

  头绑绷带的于睿带领全队向看台上的球迷致谢后,便在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眉骨上一道3厘米左右的伤口清晰可见,来到医院的于睿还是一脸的沮丧,在检查中来自伤口的疼痛似乎远远不及心中的那份失落。好在只是皮外伤,经过缝合后问题不大,只是在接通一个个慰问电话时,东北小伙一边叹气,一边不停地摇着脑袋。

  心绪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于睿逐渐恢复了平静,“这点伤势不会影响到下轮的联赛。全队在比赛中打出了血性,我为能在这样的球队中效力而感到自豪。”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