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小马丁梅开二度 北京4-0深圳跃居榜首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1年05月30日21:17
幻灯:国安工体大开杀戒 小马丁怪异动作庆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19:30,2011年中超第九轮最后一场比赛正式开战,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深圳红钻队。第19分钟,陈雷因伤被向君换下,上半时小马丁梅开二度,小将于洋也有进球;下半时乔尔锦上添花。最终国安队主场4-0大胜深圳红钻,前9轮积20分力压恒大在中超积分榜上登顶。

  两队今年开局反差很大,国安前8轮5胜2平积17分位居次席,而深圳红钻开局五连败最近两轮才开始得分。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14次,国安对深圳队6胜5平3负占据上风;不过上赛季国安主场1-2输给深圳,也结束了主场对深圳3胜2平的持续不败记录。本场比赛,两位洋帅特鲁西埃和帕切科的对决是一大看点;由于恒大昨日战平,如果国安主场取胜将在积分榜上登顶。

  双方首发方面,国安后防核心徐云龙因黄牌停赛,而深圳头号洋枪基伦也因伤缺阵。比赛开始后,国安并不急于进攻,一直到第3分钟,国安左路下底,徐亮横传禁区,乔尔推射打高。第6分钟,深圳队赢得前场左路任意球,乐山孝志将球主罚到禁区,杨智双拳将球解围。第8分钟,小马丁右边带球突破被两人联防放倒;此后国安左路下底起球,球被程月磊解围。第11分钟,周挺右路得球斜传禁区,乔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此后五分钟内,国安队接连赢得四次角球,都被深圳队一一化解。期间陈雷受伤下场治疗。第18分钟,国安队左路反击,斜传球被程月磊没收。此后向君换下受伤的陈雷,陈雷直接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第20分钟,国安队角球开到大禁区中路位置,徐亮接球左脚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皮球高高弹起,小马丁内斯跟上将球顶进空门,国安队主场1-0领先。深圳球员认为小马丁越位在先,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

  第24分钟,王晓龙左路突破,王栋拉人犯规被出示黄牌,此后黄凤涛拼抢动作过大也被出黄牌警告。第26分钟,王晓龙右路带球杀入中路在禁区弧顶射门高出横梁。第30分钟,国安队前场任意球,徐亮将球开出传给王晓龙,王晓龙直塞禁区右侧,乔尔插上射门被程月磊将球挡向左侧,于洋头球补射尽管球被程月磊打出,但是裁判还是判定进球有效,国安队2-0领先!

  第38分钟,国安队中场断球反击,乔尔右路突破后射门被程月磊托了一下球打在横梁上反弹回来,小马丁跟上准备射门被李洋抢先解围。第41分钟,徐两分球到右边,王晓龙前插推给乔尔,乔尔传球被李洋阻挡出底线。此后国安队连续进攻,都被程月磊做扑右挡解围。

  第44分钟,国安队进攻卷土重来,王晓龙左路突破后将球斜传禁区,小马丁跟上在两名后卫包夹之下头球弹地打进远角,程月磊鞭长莫及。国安队3-0领先。此后,耶和亚一脚远射稍稍偏出。上半时国安队3-0领先深圳队。

幻灯:靓丽可爱美女工体助阵 谢峰李毅旧友相逢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8分钟,国安队角球,徐亮主罚到禁区中路被解围,此后张稀哲外围远射被程月磊双拳解围。第51分钟,国安队后场起球,王晓龙被判越位。第53分钟,徐亮与迪力木拉提相撞后受伤倒地。第57分钟,马丁和徐亮右路二过一配合之后,乔尔被吹了越位。

  第63分钟,国安队前场进攻,徐亮直塞后卫身后,张稀哲和乔尔同时插上,张稀哲接球面对门将程月磊选择横传中路,乔尔•格里菲斯得球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国安队4-0领先。此后国安队继续前场配合,徐亮带球被罗希挡出底线,国安角球张永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4分钟,徐亮和聂凌峰争抢时受伤,经过治疗继续比赛。

  第79分钟,小马丁发边线球过慢被黄牌警告。此后马季奇后场起球长传到前场,国安队四名队员同时插上,此后徐亮控球被程月磊奋力扑出底线,角球没有威胁。第82分钟,深圳队前场任意球,罗希主罚没有威胁。第87分钟,深圳队前场任意球,聂凌峰和周挺发生摩擦。补时两分钟后,北京国安队主场4-0大胜深圳队,从而在积分榜上登顶。(搜狐体育 陈治勇)

  黄牌:北京-小马丁,深圳-王栋、黄凤涛、乐山孝志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231):22-杨智;4-周挺,27-张永海,3-于洋,20-张辛昕;5-马季奇,6-徐亮;19-王晓龙(81’11-闫相闯),16-张稀哲,15-小马丁(80’6-王长庆);29-乔尔(71’8-罗贝托)。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442):12-程月磊;21-陈雷(19’5-向君),2-李洋,3-杰尼斯(46’17-迪力木拉提),6-罗希;7-聂凌峰,15-乐山孝志, 28-王栋,30-耶和亚;18-卷诚一郎(56’13-周文),23-黄凤涛。

  主裁判:王迪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