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游行庆英超冠军 鲁尼蓄力下季铁卫不服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30日21:27

视频-实拍曼联游行奖杯险脱落 众星庆联赛19冠

  北京时间5月30日,法新社消息,曼联在欧冠决赛1-3负于巴塞罗那后,球员们完全放松下来,他们终于等到了自己的假期;不过,曼联全体球员放假前,要举行一个游街活动,与球迷们一起庆祝他们队史上第19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据悉,在温布利大球场因无缘18人大名单而愤怒离队的贝尔巴托夫在48个小时后,再度现身,他也加入这次游街庆祝英超联赛冠军的活动中。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众所周知,刚刚过去一个赛季的英超联赛,曼联提前一轮夺得冠军,遗憾的是曼联球员们并未提前一轮摸到英超冠军奖杯,直到最后一轮曼联主场4-2击败布莱克浦之后,英超联盟才将冠军奖杯交给曼联,曼联球迷们才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见证了球员们高高举起他们队史上第19个顶级联赛冠军。由于英超联赛结束一周后有欧冠决赛,所以曼联俱乐部决定推迟游街庆祝,当时并定于5月30日与曼联球迷游街庆祝。

幻灯:曼联众将游行庆祝英超冠军

  曼联虽然丢掉了欧冠冠军,但球员们的心态都还算不错。传闻中要在今夏退役的斯科尔斯表示,曼联夺得队史上第19个顶级联赛冠军意味着很多,冠军次数就是成功的标志。“你想过没想过,赢得第19个顶级联赛冠军意味着什么,其实那就是你想要赢得的东西。”斯科尔斯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完成了一个了不起的壮举,现在,我希望我们的优势继续扩大。我们永远挑战下一个的到来,所获得的只能代表过去。今天,我们要好好庆祝,随后好好享受这个夏天,然后再去想赢得下一个。”

  曼联铁卫埃弗拉说,虽然曼联在欧冠赛场上连续输给巴塞罗那,但法国人坚信球队能够重新站起来,并称即使丢掉欧冠冠军,这也是一个完美的赛季。“曼联永不服输。我从不胆怯,我希望能够在决赛中再战一次巴塞罗那。”曼联左后卫说,“上周六我们没能拿到欧冠奖杯,所以说这不是一个堪称伟大的赛季,不过可以说这是一个还算完美的赛季,因为我们获得了英超联赛冠军。下赛季,我们要努力再次夺得英超联赛冠军,也会尽力在欧冠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由于合同今年夏天到期,曼联前锋欧文现在的位置非常尴尬,因为他想留队,但曼联俱乐部却迟迟不表态,不过这并未影响前利物浦射手的心情。“每个赛季开始时,你都会盼望着获得英超联赛冠军。”欧文接受采访时说,“现在,我已经爱上了这里的点点滴滴,我们拥有伟大的球员、伟大的工作人员、伟大的教练、伟大的球迷,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前进。”在欧冠决赛中攻入一球的鲁尼表示,曼联夺得第19个顶级联赛冠军后,他们将朝着第20个冠军努力。

  “赢得联赛冠军是一个巨大的成就,我们必须忘掉上周末的事情,然后继续前进。”鲁尼说,“我们现在开始想方设法夺得第20个联赛冠军,我们将会准备好,迎接下赛季的挑战。”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