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深圳解说员怒斥外援应退休 哀叹在工体遭遇恶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5月30日21:34
幻灯:国安工体大开杀戒 小马丁怪异动作庆进球

  深圳电视台主持人常宾是深圳球迷最喜欢的足球解说员,在今年的深圳红钻队与陕西浐灞队的解说中,他曾经怒斥过主裁判张雷是神经病,并表示中国足协的裁判都是春田花花同学会选出来的。其犀利大胆的解说风格,也让人想起了大连的解说员焦研峰。深圳红钻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比赛再一次落在这个敢想敢说的性格主持人身上。与他搭档的是深圳资深足球记者黎晓彬。“宾斌组合”在评论席上的妙语连珠,对主裁判王迪和外援杰尼斯进行了幽默十足的调侃。

  国安队和深圳队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当常宾看到本场比赛裁判是王迪时,他张嘴就说:“又是一名嫩哨。”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深圳队黄凤涛传球给叶和亚被裁判判为越位,而通过慢动作发现这个球是裁判误判的时候,黎晓彬最先脱口而出:“这是好球啊!没招!”而常宾则在一边调侃:“嫩哨啊!”在比赛当中,黎晓彬还调侃了一下深圳队球员的名字:“实际卷诚一郎姓卷,叫诚一郎,李洋也叫耿小顺。”看到王迪与乐山孝志交谈的时候,黎晓彬又是进行了一番调侃:“不知道王迪知不知道乐山孝志是日本人,他和乐山说的是中国话还是英语,而乐山的英语也是麻麻地一般般。”

  在随后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一直压制着深圳红钻队。此时郁闷不已的常宾做出以下的解说“深圳队怕什么!现在全国所有的球队最不怕的就是北京国安!不能缺乏信心本来就是差等生,45分和35分有什么区别。”第30分钟北京国安队于洋的头球攻门被深圳红钻队门将程月磊在门线上拖出,但是裁判员王迪判罚球已经整体越过门线,常宾首先发火:“这球没有进,最起码这个球没有百分之百的全进,你真的看清楚了吗?”黎晓彬也紧接着说:“这又是一个惨案!冤案!”而常宾则说出了他对中国裁判的评价:“中国足球的裁判,不是神马就是浮云!”

  上半场当马丁内斯利用一个头球打入了国安队的第三球,常宾也已经把对裁判的问题抛出脑外,将矛头直指没有及时回到自己位置上的外援中卫杰尼斯:“让人家随便传,打了3:0,还需要说什么吗?看看杰尼斯在哪里?杰尼斯速度慢的可以到深圳老龄委去看看能不能要他,真的怀疑他是不是在斯洛文尼亚办完退休手续才来中国的。”而旁边已经麻木的黎晓彬则缓慢的说:“噩梦般的上半场快点结束吧!

  下半场比赛特鲁西埃用迪力木拉提换下来杰尼斯,常宾又开始调侃起来:“老同志没吃硝酸甘油差点心脏病发,跑的速度太快了。”同时他也发现中场休息不够15分钟,他也将枪口同时指向了王迪:“王迪连数都不识,脸皮也太厚了。”随后常宾开始自问自答:“说了我就是不识数怎么样。”随后常宾又调侃了一下中国足协:“中国足协用残障人士为企业省了多少税啊。裁判员不光规则不懂,他还不识数!既然知道王迪不识数,谁让他当裁判的?”(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