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20粒进球!3-0后接着4-0! 国安开足马力冲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1年05月30日21:37
幻灯:国安工体大开杀戒 小马丁怪异动作庆进球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至今为止攻击火力最为强劲的队伍属谁?答案毋庸置疑:北京国安!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九场比赛当中,北京国安居然打入了惊人的20粒进球,场均进球数更是达到了2.2个球,其中更是有三场3-0和一场4-0。无论是总进球数、场均进球数、还是具体场次分差,登顶的北京国安均比广州恒大更加强劲。

  在主场对阵白巫师的球队时,北京国安以一场4-0的大胜击溃了深圳红钻,同时4-0的比分,也是本赛季至今为止的最大分差。至于北京国安此前导演的4-0大胜,最经典的当属2009年夺取冠军的关键一役。而此役之中,乔尔-格里菲斯、小马丁、徐亮、于洋、张稀哲和王晓龙等人在比赛中,可谓是构建了一个多层次、并且立体感十足的攻击模式。所以4-0的比分绝对是对北京国安恐怖攻击实力的真实写照,而这种恐怖的攻击实力,在数据端有着一定的体现。

  在总体进球数量方面,北京国安至今为止攻入了20粒联赛进球,其远远超过广州恒大的13粒,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的14粒,山东鲁能、杭州绿城、陕西人和的11粒。至于在失球数量方面,由于北京国安的失球数(5球)也是联赛中最少的,所以北京国安收获的15个净胜球,正是联赛中最多的。由于北京国安的进球总数最多,所以其单轮2.2个的场均进球数,也是傲视中超联赛的。除此之外,北京国安能够在足协杯中以六球羞辱南昌衡源,也说明了御林军恐怖的攻击实力。

  不言而喻的是,北京国安的恐怖进攻实力,绝对会让一部分中超豪门队伍汗颜。比如拥有天价前锋克莱奥,巴西猎豹穆里奇、国足王牌中锋郜林等球员的广州恒大;拥有中超双料先生里亚斯科斯、阿根廷硬汉萨梅隆、国足快马冯仁亮的上海申花;拥有巴西知名前锋奥比纳、国足空霸韩鹏等人的山东鲁能,当然也包括杭州绿城、陕西人和等。这些以进攻实力见长的队伍,没有一支可以和如今的北京国安相比。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超俗的进攻实力和进球效率,稳定的防守和最少的失球数量,进攻套路多样化且攻击面丰富,这些特点往往都是冠军球队的标签。而从临场局面和各种攻防数据来看,如今的这支北京国安恰恰就具备了联赛冠军的特质。所以人们绝对有理由相信,帕切科或许将为北京国安带来第二座联赛冠军奖杯。(雨乔)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