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联赛王新欣首复出 主帅高飞赞不绝口(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5月30日23:51
幻灯:王新欣复出韩燕鸣点杀 泰达预备队2-0绿城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30日义乌报道)5月30日上午,在中超预备队联赛第9轮的争夺中,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凭借韩燕鸣和穆玉潭在上下半场的进球,2-0取胜杭州绿城。此役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泰达一线队队长王新欣的复出,尽管距离重返中超还需要一段时间,但王新欣的表现已经让预备队主帅高飞赞不绝口了。

  2011年4月19日,长期饱受伤病折磨的王新欣在北医三院接受了关节镜微创手术,手术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他的右膝关节内游离的碎骨被全部摘除。此后这位曾经的中超转会标王就进入了漫长的术后康复期,每天在场边看着队友训练,自己只能默默地慢跑和进行机能康复训练,对王新欣来说无疑是一种折磨,好在这一切都即将成为过去了。

  随预备队出征义乌,是王新欣手术之后第一次前往客场,这也意味着他的身体状况已经恢复到可以参加比赛了。30日上午9点30分,预备队联赛浙津之战拉开战幕,王新欣首发出场,可能是考虑到他首次复出,预备队主帅高飞给他安排的位置介乎后腰与前腰之间,相对来讲韩燕鸣在中场的位置更为靠前。与在一线队一样,王新欣承担的是中场组织进攻的重任,所不同的只是年轻的对手无法对他造成太大的干扰,他的每一次传球和组织几乎都可以从容出脚。虽然已经离开赛场一个多月了,但高飞显然对他充满信心,最终让王新欣打满全场。

  赛后,谈到王新欣目前的状态,高飞说:“他现在的状态肯定还不是最好的,但打这种级别的比赛已经没问题了,所以我也让他坚持打满了90分钟。我觉得他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在心理上,对抗的时候他会有一点害怕,这对于刚刚接受手术的队员来说是很正常的。”

  关于这名一线队队长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高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整体来说他的表现是非常好的,他的传球技术、组织能力和意识都值得预备队队员学习,可以说他今天给这些年轻队员们上了一课。”

  至于王新欣何时才能真正重返泰达一队,何时才能再次与陈涛组成经典的双前腰组合,高飞说:“我个人觉得他至少还得再跟我们队踢一场比赛,再适应一下比赛,这对他来说是比较合适的。直接参加比赛比单纯的训练效果更好,对他的恢复会更有帮助。”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