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郭跃:参不参加奥运听教练安排 乒超要进争冠组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5月31日03:20

  29日晚,本赛季乒超联赛正式拉开序幕,辽宁女乒也打响了新赛季的第一枪。据了解,辽宁女乒本赛季主场除第一场在鞍山举办外,其余比赛主场均在大连举行。本报记者对辽宁队主力球员郭跃进行了一次专访,在谈到本赛季目标与期望时,郭跃自信地对记者说:“我现在状态很好,什么也不想,就想踏踏实实打好乒超,我们的目标是在大连主场进入争冠组。 ”

  谈状态

  郭跃很自信,要一步一个脚印打好乒超

  世乒赛后,有不少球迷都在通过微博的方式关心支持郭跃,也鼓励她继续前行,毕竟奥运会就在眼前,也期盼她能够有更好的状态打比赛。对此,郭跃也在微博上感谢网友对自己的支持:“感谢月饼亲们一直长期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关心,在我成功的时候是你们一起和我分享胜利的喜悦,在我失败的时候是你们一起陪我承担痛苦和悲伤。 ”

  当记者面对郭跃时,也替广大“月饼亲们”提出了一个大家关心的问题:郭跃到底状态如何,对参加奥运有何期盼?对此,郭跃坦然地回答道:“什么都要听从教练指挥,我就是脚踏实地的打好乒超,打好每一场比赛,我现在状态很好,我也很自信能打好每场比赛,我们今年的目标很明确,至少要进入争冠组,不让大连的球迷失望。 ”

  讲训练

  近半年没回家,爸爸想女儿,只能到训练场看郭跃

  28日晚上,记者刚到鞍山就与辽宁队的队员一起乘坐大巴前往训练馆,下了大巴,郭跃走在最前面,后面跟着常晨晨、文佳等主力队员,走进体育馆换好衣服后,大家就一字排开做准备热身活动,记者看了看表此时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在训练场边上,记者见到了辽宁队主帅宋良,宋教练对记者说:“这些孩子太辛苦了,像郭跃、常晨晨、文佳她们都是国家队里的队员,她们刚在北京训练完,今天就乘机飞到了沈阳,下午两点半刚下飞机,就马不停蹄地又乘车来到鞍山,6点开了简短的会议,吃点饭又来到了训练馆了,像郭跃这样的老队员都有小半年没有回家了。不过,即便再苦再累,咱们辽宁队归结起来就四个字,“团结”、“拼搏”,这也是我在会上强调的。 ”

  2个小时紧张而又快节奏的训练就这样过去了,郭跃走到场边,记者与其闲聊起来,郭跃说:“今年春节过后我就没有回家了,一直在国家队训练,说实话我也有点想家,也想爸爸妈妈的拿手好菜土豆炖排骨,但是没办法,你选择乒球,你喜欢乒球你就要有所付出,别看我来到了鞍山训练打比赛,但是一样不能回家的,你也看到,我父亲为了见我也只能来到训练馆看看我,然后又匆匆地走了。 ”晨报鞍山5月30日电 特派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