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小牛不迷信酒店与06年相同 德克:既来之则安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5月31日03:30
(诺维茨基怒吼)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来自《达拉斯晨报》的消息称,小牛并不迷信,因为他们更在意的是球场上的表现,而不是场外的。正因为如此,小牛选择了与2006年总决赛一样的酒店入主。据介绍,如今酒店的各种摆设与5年前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酒店大堂还是有一尊巨大的裸体女士雕塑。

  酒店内一共有两部电梯能到达球员入住的房间。当然与2006年总决赛相比,小牛在细节方面还是有些微调。5年前,小牛允许球员家人与朋友入住在相同的酒店内。不过这似乎对球员的备战和比赛产生了副作用,结果小牛在迈阿密的3个客场比赛全部输球。而今年,小牛安排球员家人和朋友入住在相邻的另外一个酒店里。“没人去关心这样的事情,”小牛巨星德克-诺维茨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既来之、则安之吧,就是这么简单。”

  事实上小牛并不避嫌,抵达迈阿密后球队并没有要求酒店保安采取过于严密的安保措施。事实上有些旅客在酒店碰到小牛球员时会主动上前要求签名以及合影,只要不是太过分的要求,小牛球员基本都给予满足。根据《达拉斯晨报》随队记者介绍,如今这支小牛与5年前相比有了很多不同,除了体现在人员变化之外,最重要的是队员们都保持着一颗平和的心。原因很简单,小牛不想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毕竟现在握有主场优势的热火压力似乎更大。

  小牛后卫贾森-特里一再重复,球队已走出了06年总决赛失利的阴影。5年前,小牛在总决赛前2战赢球的大好局势下,最终以总比分2-4惨遭热火翻盘。小牛也成为自1985年以来,5支握有主场优势但最终与总冠军无缘的球队之一。“我们学到了很多,当然这些都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们现在应该专注即将开始的比赛,”特里说道,“总之,现在的小牛与当年相比完全不同了。”至少在特里看来,诺维茨基以及他自己都变得更成熟了。

  诺维茨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5年前我们距离总冠军很近,但最终没有成功;如今我们用了很长时间又回到了这个舞台,我们渴望赢球。总之接下去的两周,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出球队的最佳水准。”季后赛,诺维茨基场均获得9.3次罚球,而他在末节的场均得分达到惊人的9.7分。基德也盛赞道,“这次季后赛,德克(诺维茨基)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小牛主帅卡莱尔明白,他们的身体条件不及热火,但他们的身高以及三分均占据优势。(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