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国安将威胁恒大地位 输4球无法可说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31日03:44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一身笔挺的西装换来一场惨败。深圳主帅法国人特鲁西埃认为这在情理之中,他说:“最好的球队取胜是符合逻辑的。”

  球队失利,特鲁西埃表示并不在意,他说:“我们很快就丢球了,整场比赛我们很困难地与对手进行对抗,我们无论从经验方面,打法的主动性,甚至潜力上都不如国安,0比4的比分对于我们非常沉重,但我们必须面对这样一个现实,现在我们在积分榜上也是处于最后,但我并不是完全失望,这是我们面对的一个现实。”

  主场负于广州恒大之后,特鲁西埃认为恒大是中超最强的球队。如今,输给国安后,他隔空提醒广州恒大,“我现在要提醒广州,我们今天的对手很强大,国安在帕切科的带领下,会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广州、北京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最后,他再次表示,“输4个球无话可说,对手就是比我们实力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