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韦德恢复训练重申没受伤 詹姆斯称救赎时刻已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5月31日04:07
(韦德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消息称,总决赛越来越近了,热火球员的训练热情前所未有的高涨。一天前,热火有4人没有参加训练,而今日所有球员全部来到美航中心,这其中就包括“闪电侠”韦德。根据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介绍,现在全队没有伤病问题,每名球员都很健康。

  东部决赛期间,韦德被曝接受左肩治疗;而之前两天他都没有参加全队训练。韦德是不是真的受伤了?这几天“闪电侠”听到最多的就是这个问题,对此韦德再次重申,“我真的没有受伤,我不想再回应这个问题了,我现在必须向前看。”值得注意的是今日训练热火所有球员都显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其中韦德练的相当卖力。因为球员在场上太过拼命,身体接触频繁,为了防止意外伤病的出现,斯波尔斯特拉缩减了训练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小牛的卡隆-巴特勒以及马里昂都是韦德的前队友,不过韦德直言总决赛不是更新友情的时间。“马里昂是我在芝加哥的邻居,”韦德说道,“我们居住在同一个社区,我当时买那房子是因为我之前看了他的房子,还有我喜欢成为他的邻居。事实上我和他的关系很不错,还有卡隆(巴特勒),我俩是很好的朋友,我是他女儿的教父,我们经常交流。然而现在,我们必须专注各自的比赛,友情这事还是留到今年夏天再说吧。”

  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2次跻身总决赛,而之前“小皇帝”甚至没有在总决赛取得过1场胜利。“与07年相比,我感觉有所不同,因为我更老了,经验更丰富了,”詹姆斯说道,“现在我是一名更好的球员了,你知道,当时在马刺横扫我们之后,我说过‘他们的确比我们优秀’这样的话。不过现在我感觉更舒服了,因为我们队有3人赢得过总冠军,分别是埃迪-豪斯、韦德和哈斯勒姆,我们还有一直征战季后赛的球员。当你拥有经验时,你就有能力接管比赛。”

  “就我个人而言,我还会观看07年总决赛的一些录像,我边看边对自己说‘你现在比那时强多了’,”詹姆斯说道,“现在重要的是不要向回看,要珍惜你的每次机会。就好比艾弗森,他曾经率领76人杀入过总决赛,他每年都有伟大的表现,不过他再也没有回到过总决赛。就这点而言,我很高兴能再次回到这个舞台,现在该是自我救赎的时间了。”本赛季NBA总决赛首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9时在迈阿密美航中心拉开战幕。(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