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韩足坛陷入空前赌球丑闻 操纵手法疑来源于中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2011年05月31日05:08

  声音

  韩教练呼吁取消K联赛

  目前针对韩国足坛的赌球事件,某球队制定出“外出上网罚款1000万韩元”的政策,旨在杜绝球员与外界的接触,并提倡取消K联赛,从根本上杜绝赌球事件发生。

  针对韩国足坛近期不断曝出的大量赌球案件,各支球队纷纷紧张起来,为了防止球员与上家联系或是直接在赌球网站下注,韩国各支球队都出台一系列惩治措施,其中冯潇霆曾经效力过的大邱队甚至规定,球员外出上网将罚款1000万韩元。

  虽然在本月26日,韩国足协已经召开紧急会议,决定立即中断所有赌球网站的登陆,不过在许多人看来,这也不是根本的解决对策,而大邱FC主帅代表了很多人的心声,“我感觉,只有真正地中断K联赛,才能从根本上杜绝韩国足坛的赌球,如果说暂停2至3周的时间也是好的,不过现在来看,联赛的比赛连变更日程都非常困难,现在我们的困难多于对策。”  本报记者 张昊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