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国安领跑中超超出期待 老帕:很多比赛在等我们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31日06:10
国安的攻击群令中超对手头疼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国安的攻击群令中超对手头疼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主场4比0大胜深圳 小马丁、于洋、乔尔进球

  昨晚,凭借马丁内斯的梅开二度、小将于洋的头球破门和乔尔的锦上添花,北京国安4比0完胜深圳红钻,9轮联赛之后首次跃升积分榜头名位置。赛季前外教难定、赛季初第五外援引进受挫加上昔日主力出走,国安新赛季的前景曾不被看好。第一阶段过后力压恒大、鲁能、绿城等一干强队排名榜首,20比5的得失球比也使国安成为火力最猛、防守最好的球队。这样的成绩,让人们不得不重新审视这支国安队。

  帕切科匆匆作别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帕切科再次闪电离席,由于要搭乘当晚的飞机返回葡萄牙度假,帕切科没等到客队主帅特鲁西埃抵达新闻发布会现场就直接开讲:“我很高兴取得这样的胜利,现在的成绩是与我们的努力分不开的。但联赛还没有结束,如果联赛结束了,我会更高兴。我很感谢我的队员们,我非常高兴与这些队员合作,他们非常职业。现在这只是联赛的一个阶段,虽然我们又取得一场大胜,但我要说,后面还有很多比赛等着我们。”随后,老帕便起身赶飞机去了。

  罗宁笑言“超出期望值”

  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赛后兴致勃勃地来到了球员宿舍,并和记者们聊了起来。“对于现在的成绩,应该说是超出我们赛季前的期望值了。”罗宁毫不讳言对于帕切科和现在这支国安的满意,“赛季前我们没有给帕切科任何压力,但是现在这样的成绩确确实实是我们没有想到的。以前也能赢球,但是赢球的过程和现在的流畅的踢法是没办法比的。你听听球迷们的那种欢呼声,和以前一样吗?”

  进球套路平时练过

  “我们队的现状就是老的老,小的小,但是帕切科给我们灌输最多的就是信心,而且他的那种欧洲式的东西已经全部灌输在日常的训练中了。比如我们上周周中一场足协杯,现在一场联赛,放在以前可能会觉得累,但是老帕就告诉我们,首先我们岁数不大,其次我们平常的训练强度,能够支撑我们全力在一周打好两场比赛,所以你看我们的体能一点问题没有。”王长庆说。此外,帕切科日常训练对细节的重视也取得了收获。“第二个进球从徐亮开球到马季奇分球再到乔尔打门,最后由于洋补射,和老帕平时训练的几乎一模一样,可以说他带国安冲到第一也不算什么意外。”国安队员们说。

  文/本报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