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深足四球溃败北京国安 特鲁西埃遭受最惨痛失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5月31日07:18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徐松)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9轮中,深圳红钻客场以0∶4不敌北京国安,遭遇特鲁西埃挂帅后最惨痛的一场失利的同时,再度跌至积分榜尾,连续6轮不失球的北京国安则凭借这场胜利超越广州恒大,暂时登上积分榜首。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凭借实力上的优势积极前压。18分钟时,陈雷防守王晓龙时肩部受伤直接被救护车送进医院,深圳红钻防线遭遇打击。1分钟后,徐亮远射被替补出场的向君挡出后,小马丁内斯接高空球凌空抽射打破僵局。

  29分钟时,国安罚出战术定位球,尽管程月磊随即将球扑出,但主裁判定球已经越过门线,2∶0;上半场结束前,小马丁内斯头球冲顶再下一城,北京国安以3∶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特鲁西埃接连换上迪力木拉提和周文加强进攻,但收效甚微。63分钟时,北京队反越位成功,乔尔·格里菲斯推射空门将比分锁定为4∶0。在遭遇了来华最惨痛失利后,特鲁西埃认为,深圳红钻无论从经验、战术主动性、潜力等各方面都不如北京国安,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将成为本赛季中超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0∶4的比分很沉重,但我们必须接受这个现实。”

  作者:徐松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