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抱大腿球员:大狗佩顿跟风 里奇蒙德终圆梦

1、加里-佩顿
1/10

1、加里-佩顿

2011年05月31日08: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31日,总冠军对于任何一名NBA球员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荣誉时刻,因此当他们在篮球场上摸爬滚打多年依然两手空空时,往往会选择用一种更为快捷的方式来实现总冠军梦。抱大腿球员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好听,但却是这些球员们选择圆梦的最主要方式,无论是怎样的渠道夺冠,我们也都需要为他们的壮志未泯而喝彩。

  1、加里-佩顿

  “手套”拥有着许多球员梦寐以求的华丽生涯,但在他的巅峰期,或者是当打之年里却从未在超音速队染指过总冠军。因此在2003年佩顿加盟湖人,与奥尼尔、科比以及同样希望能通过抱大腿夺冠的马龙一起组建成豪华的“F4”阵容,但2004年湖人阴沟翻船在总决赛输给活塞。但随后佩顿依然追逐自己的冠军梦,在2005年夏天佩顿加盟热火,带着他37岁的老躯体去征战,总算在2006年借助奥尼尔和韦德两大巨星的功力而成功夺冠。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