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大运作令小牛重返巅峰 招老妖基德引进钱德勒

1、换来贾森-基德
1/7

1、换来贾森-基德

2011年05月31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31日,小牛在时隔五年之后重新返回总决赛的巅峰,然而现在的阵容与2006年的时候相比已经有了极大的不同,除了德克-诺维茨基和贾森-特里之外,其他球员尽数离开。但数年的时间里小牛精明的运作证明了他们的成功,《ESPN》专栏评论员蒂姆-马克马洪认为,小牛的七大运作成就了他们重返巅峰期。

  1、换来贾森-基德

  小牛在当年用年轻的德文-哈里斯与篮网交易基德曾经备受质疑,因为在那之后的数年时间里小牛都在季后赛当中苦苦挣扎,甚至是在首轮就出局。然而现在的状况却有了进一步的好转,他出色的组织能力盘活了全队。"我当时都不敢说基德交易是成功的,因为我们好几次首轮就输了,但现在我看到了他所具备的领袖气质,在攻防两端上的出色表现,他绝对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