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有话只能憋在肚子里 不拿裁判“说事儿”很受伤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5月31日10:30

  除了比赛本身,9轮联赛中讨论最多的莫过于裁判出现的争议判罚。在过去的每一轮联赛中,都会有球队想通过各种方式对裁判的判罚表达不满,但是足协禁止俱乐部、裁判和球员评论裁判的做法,所以众多的教练和球员也只能将不公咽在肚里。忍无可忍的会上诉至中国足协讨要说法,但是得到的答复却不尽如人意。不得不承认,足协想让年轻裁判得到发展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在去年设立的抽签选裁判制度却在一定层面上伤害了球员和球迷的心,导致比赛中争议不断。我们希望中国足球能够向着健康的方向发展下去,而不是盲目的崛起。

  虽然,足协承认裁判有经验和能力问题,但始终没能拿出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对于即将实行的抽签和指派相结合,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也许,误判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在世界杯中都不能解决,作为世界杯最大的受害者,英格兰都只能接受失败的结果,何况于国内的联赛。也许,这些过往能够给比赛带来一些看点和刺激,也会成为球迷们在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吧。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