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九战过后辽足跻身前五 马林创下近十年最好开局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5月31日10:51

  虽然在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了青岛,但辽宁队还是以16分暂列中超第5名,用主教练马林的话来讲,就是“我们创造了球队十几年来的最好开局。”

  能够取得尽如人意的成绩,与教练组的工作、球员的努力和俱乐部的后勤支持是分不开的。每一场比赛,球队的教练组都根据对手的特点制定了详细的作战计划,加上球队在冬训时积攒下的士气和体能,一举创造了三连胜的不俗战绩。

  此外,辽足在内外援的引进上也非常成功。内援方面,秦升和郑涛已经坐稳主力位置,并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而王博也在主力中卫杨善平负伤的情况下完成了防守的任务。在外援方面,戴恩在边卫的位置上打得风生水起,而金裕晋算是辽足本赛季最大的发现,韩国后卫屡屡在比赛中发挥关键作用,不仅高接低挡,还在客战广州时打入了一粒进球,为辽足的防守立下功劳。

  然而,目前的辽足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球队不擅长打逆风球,比如在落后的时候队员的心态容易出现问题,在面对龟缩防守的时候能否破密集防守,并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等等,能够克服这些问题,辽足将变得更强大。就像球队主教练马林所讲的那样:“还是要球员明白一个道理,‘努力工作,低头做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