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葡媒关注国安登顶 赞帕切科让动荡国安重新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5月31日11:36

  一场4-0的大胜,让国安队在联赛的第一个间歇期来临之前登上积分榜的榜首。当然,让国安队在短时间内有脱胎换骨变化的肯定是那个葡萄牙人帕切科。葡萄牙当地时间5月30日,葡萄牙多家媒体对于帕切科在中国的神奇执教进行了关注。其中PortuGOAL.net赞帕切科让动荡的国安重新复苏。

  昨晚的比赛,凭借于洋、大格的进球和小马丁的梅开二度,国安队在主场4-0大胜对手,登上积分榜榜首,在比赛中,国安队重点攻击边路的打法将深足的三后卫体系完全打穿,特鲁西埃在这场与帕切科的PK中完败对手。

  《PortuGOAL.net 》的报道中,对于帕切科曾经的辉煌历史进行了说明,称赞他曾经带领博阿维斯塔冲出波尔图、里斯本竞技和本菲卡的包夹,赢得了2000/01赛季的葡超冠军,这也是葡萄牙联赛历史上仅有的两次有球队打破BIG3对于联赛的垄断,并且他也曾经带领球队进入了联盟杯的半决赛。

  虽然老帕在葡萄牙的成就让人称道,但是他在离开博阿维斯塔的贝萨球场之后就神奇不再,经历了马洛卡的辛酸,西亚的落寞,直到来到北京,在这里他再一次与冠军接近。用葡媒的话说,就是“在处于动荡中的国安,帕切科让他复苏!”。

  必须承认,葡萄牙媒体眼中的帕切科的成功,绝非只是积分榜上暂时的登顶。9轮过后,国安攻进20粒进球,平均每场比赛打进2.2个进球,比排名第二的恒大多出7个,比排名第3的申花多出6个。与上赛季相比,国安非但没有引进什么洋枪土炮,还走了黄博文,但,他们在这个赛季拥有了帕切科,正是葡萄牙人的点石成金,造就了这一中超最强攻击线。

  “北京国安是中超联赛2009赛季的冠军,但是他却在今年遭受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打击,除了去年仅仅获得第五而未能跻身亚洲赛场,更是失去了四名最好的球员。但是正是帕切科的到来,让这支球队开始复苏。”葡萄牙媒体认为,将在11月结束的中超联赛,届时将会达到空前的激烈精彩,而帕切科有可能在北京,拿到在中国执教的再一次的冠军。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