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精英赛收官战:古巴轻取多米尼加获得亚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31日09:11
  新华网浙江舟山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 王镜宇)2011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舟山站的比赛30日收官。继中国队在下午击败荷兰队夺冠后,古巴女排在晚上的比赛中以3:0完胜多米尼加队获得亚军。

  古巴队和多米尼加队此前战绩均为一胜一负,但从实力上看古巴队还是稍胜一筹。首局比赛古巴队通过增强发球攻击性破坏对方一传,牢牢掌握了主动权,最多时领先9分,以25:18先下一城。第二局多米尼加队开局打得十分顽强,和对手打成6平和16平,但此后古巴队在卡尔卡塞斯的带领下发起一轮强攻,将比分拉开并以25:19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的进程和第二局差不多,刚开始时多米尼加队还和对手相持过一段时间,但古巴队的卡尔卡塞斯利用强劲的发球不断扩大领先优势。虽然局末多米尼加利用古巴稍有松懈之际通过拼防守创造了多次防反机会打出得分高潮,将比分迫近到22:23,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以23:25再输一局。

  至此,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舟山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女排以三战全胜不失一局的佳绩夺冠,两胜一负的古巴女排位列次席,多米尼加一胜两负排名第三,荷兰队三战三负积分垫底。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第二站的比赛将于6月2日至4日移师宁波北仑,届时古巴、多米尼加、荷兰和中国四队将展开新一轮较量。

  作者:方列 王镜宇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