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小马丁梅开二度乔尔破门 北京4比0深圳升至榜首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31日09:02
  新华网北京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葡萄牙籍主帅帕切科率领的北京国安足球队30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以4:0击败了法国籍主帅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红钻队。国安获胜后,一举登上今年中超积分榜首位置。

  因举办演唱会而延迟到周一进行的这场中超比赛,仍然吸引了近四万球迷到现场观赛。在这场比赛中,国安排出了同足协杯淘汰南昌衡源队一样的首发阵容,小将于洋再次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这场比赛,国安流畅的进攻颇有些小巴萨的味道,几次连续二三十脚的传切配合令人赏心悦目。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小马丁内斯在对方禁区内的一片混战中,利用对手的失误,率先攻入一球。第29分钟,在国安队的连续强攻中,小将于洋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43分钟时,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王晓龙传中,为小马丁内斯再次创造机会,后者头球梅开二度,场上比分3:0。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国安小将张稀哲单刀突破后将球妙传给插上的队友,乔尔·格里菲斯轻松推射得手,场上比分改成4:0。

  击败深圳红钻队后,本赛季初由于多名主力流失又引援不力的国安队,在帕切科的带领下,令人惊奇地攀上中超积分榜首的位置。不仅如此,国安还成为今年中超攻击力最强悍、防守最有效的球队,多场比赛净胜球都高达三四个,零失球的场次也正在延续。

  作者:汪涌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