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公益高球讲坛走进北工职院 团委组织志愿者参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31日16:22
 


  5月23日下午公益高球百家讲坛在地处石景山与门头沟交界的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工职院)举办。GVA创始人忻学庆先生作了“高球离我们有多远”的主题讲座。同学们普遍反映对高球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高球所具有的深刻的教育内涵有了全新的认识。

  忻先生的讲课重点围绕当前公众对高球的误区展开;由于历史的原因高球在国人眼中依然与腐败、高消费、污染等负面形象相联系。其实这都源自于公众还没有切身了解、接触高球。另外忻先生也从利他主义、诚信、自律等积极方面诠释了高球文化的教育意义。

  讲座的同时,为配合公益高球新媒体平台的推进,主讲嘉宾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微博的使用、注册技巧。微博做为最新的SNS社会化网络在学生中还未普及,当谈到职场人士已大范围普及微博,而微博对于进入职场、在职场中竞争有着至关重要意义时,同学们都表现出惊奇的神色。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微博等社交新媒体工具有很强的期待。

  本场论坛是由北工职院团委、志愿者协会牵头,组织了该校十多个系的志愿者团体负责人参与。本场活动后公益志愿者联盟的其它相关活动将由这批骨干向学生爱好者宣传推广,从而走出一条不同于其它院校的活动推广之路。

  讲座结束后,北工职院团委负责人还带主讲嘉宾参观了该校校区和日常进行高球训练的场地。其因陋就简、艰苦创业的精神以及校团委负责人自掏腰包为学生购买器材推广高球运动的事迹着实令人感动。这一切都让我们相信高球在高校一定能落地生根、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