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深足0-4输得无话可说 特鲁西埃叹国安目前最好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5月31日17:45

  这是一个强弱分明的中超赛季,特鲁西埃早就认识到这一天,于是他早早把深圳茅台红钻队的对手圈定在排名后8位的球队。不过他恐怕没想到,他的深足竟然成了中超领头羊绝佳的陪衬:第六轮深足主场输球将广州恒大送上积分榜首;第9轮0比4溃败工体,扶国安当上了联赛领头羊。帕切科有资格为他的球员自豪,就连特鲁西埃赛后都说,这支国安队是最好的,跟他心目中未来的冠军广州队一样好。

  特鲁西埃没有太多机会感受工体“京骂”的威力,全场号称来了36572名球迷,他们喊得最多的口号是——国安是冠军!国安在第19分钟利用角球完成了第一个进球,小马丁内斯用膝盖打了程月磊一个穿裆,这个进球完全是深足造越位失误,当皮球砸在深足防守队员身上弹向门前时,回防的前锋卷诚一郎拖在了后面,给了小马丁乘虚而入的机会。接下来,国安就像是开足了马力的进球机器。

  第29分钟,国安的定位球战术再度奏效,程月磊能挡住李洋差点再次制造的乌龙,却没法阻挡于洋的头球,当他从球门线里把皮球捞出来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0比2。然后是第44钟马丁内斯头球梅开二度,王晓龙为他送上了精妙的助攻。

  如果没有程月磊,上半场的比分绝对不只是3比0。而第63分钟,程月磊却遭到了国安两名球员无情地“戏耍”:张稀哲和乔尔在禁区内对门将形成2打1,前者横传中路,后者轻松推射,4比0,国安锁定胜局!

  特鲁西埃赛后说:“我希望队员从失利中学到更多的东西,但我不敢肯定他们能否做到,因为他们总是犯相同的错误。”不过老特随后话锋一转:“我们现在坐在一条小船上,要跨越汪洋,风浪很大,但我们知道自己目标,我们必须前行!”0比4是两队真实实力的体现:“如果0比1输了我们还可以找找借口,0比4,我们无话可说。”

  (深圳商报北京5月30日电 记者 张 蕾)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