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赛季评分:伊布仅列第二 博阿滕压罗比帕托

阿莱格里
1/28

阿莱格里

2011年05月31日18: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本赛季AC米兰重夺阔别几年的意甲冠军,无论主帅阿莱格里,还是球员代表帕托、西多夫、阿比亚蒂和内斯塔等人都为此做出了巨大贡献。近日,意大利米兰新闻网对红黑军团将帅给出评分,执教第一年便夺得联赛冠军的阿莱格里得到8分;球员方面,本赛季最佳球员席尔瓦得到了9分,伊布、博阿滕、内斯塔和罗比尼奥也进入了球员评分榜前五位,令人失望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仅得到了4.5的最低分。

  阿莱格里8:作为这支球队的掌控者,阿莱格里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出任主帅才是球队最正确的选择。他将红黑军团打造成一支无坚不摧的胜利之师,表现出最佳主帅的实力,执教AC米兰第一个赛季便赢得联赛冠军。也许下赛季的欧冠赛场,才是真正检验阿莱格里的舞台!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