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对抗郑智尴尬再失点球 邓卓翔轻巧勺子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5月31日19:58
国足冒雨备战门神变铁闸 ZZ小邓领攻击群 (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31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5月3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阴雨天气中,国脚们依然精神抖擞的训练;在分组对抗中,杨旭再次表演神勇,老国脚郑智也再次在训练中上演了点球不进的尴尬。

  今天是国足集训的第二天,参加本期集训的25名国脚也全部到齐,不过因为伤病的原因,国家队的训练课依然受到些许影响,队长杜威、于海、李学鹏、冯潇霆四名球员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是在力量房进行了训练。曲波和汪强也仅仅是在场边跑圈,两名球员也都有伤在身。

  国家队的训练课从17点15分开始,阴阴的小雨中,国脚们在简短的身体准备活动后,就投入到今天的技战术训练中。主帅高洪波依然在强化过去训练中所要求的战术要点,快速传球,队员之间的跑位等等,因为本期集训的球员新人并不多,所以队员们完成训练要求非常轻松,主帅高洪波也不时的肯定队员们的表现。

  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中,因为人员紧张,两位门将张烈和关震都加入到对抗阵营中,因为只是基础的训练课,高洪波的分组阵容并没有严格的主力和替补之分。在对抗中,来自天津的白岳峰和辽宁的杨旭先后取得了进球,杨旭更是一脚射穿了曾诚的小门。值得一提的是,在分组对抗中,郑智曾经获得一次主罚点球的机会,但却被曾诚拒之门外。对于踢丢点球,老国脚郑智尴尬的笑笑。随后,邓卓翔也获得主罚点球的机会,邓卓翔一个勺子点球射穿了曾诚的大门。

  整堂训练课持续了一个小时,队员们结束训练的时候也已经被雨水浇透了全身。按照国家队的计划,明天将进行上下午的训练课,随后的训练将进行封闭。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