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盖增君被实德任命为代理主帅 全力以赴走出低谷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6月01日04:28

  昨天,实德俱乐部宣布,盖增君出任俱乐部代理主教练,他将充分行使主教练的一切权力。晚间,盖增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首先要从球队的精神面貌上动手改进,“我既然干了,那就一定要干好,否则我是不会接手的! ”

  实德先道歉,再换帅

  昨晚,实德俱乐部在其官网发布了换帅的消息。不过,在公布盖增君担任实德队代理主教练之前,实德首先致歉球迷——对于球队今年差强人意的表现,实德俱乐部郑重地向广大球迷表示道歉。我们要对前期工作进行反思和总结,从头再来,其中最主要的是利用联赛的间隙期对外援进行调整,并保证引援的质量,同时内部挖潜,充分调动现有人员的积极性。

  俱乐部这样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上场主场比赛输给鲁能队的时候,球迷现场倒戈,俱乐部在此公开致歉,就是想表明他们要走出低谷的决心。本来,实德俱乐部在宣布朴成华下课后,李锡才被任命为球队的代理主教练,但仅仅几天之后,代理主帅的人选就换成了盖增君。有人透露,之前李锡才一直在带领女足,对男足有些陌生,这才迫使俱乐部改变了主意,不过尽管盖增君顶替了李锡才,但后者仍然还在实德的一线队中,继续出任助理教练。

  有信心带队走出低谷

  按照计划,实德队将会在今天集中,届时盖增君将会完成他的首堂训练课。对于球队目前的困境,盖增君认为最重要的就是要唤起队员们的斗志。“连续的几场失败之后,球队的精神面貌受到了很大的影响。首先在精神面貌和斗志上要有大的改观,以帮助球队尽快走出低谷。要让队员们树立必胜的信念,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朴成华之前在用人上比较固执,过分强调速度,而下放很多老队员。对此,盖增君表示,他要改变这样的现状。“没有什么新老球员之分,谁状态好,谁就上!谁说老将就不能保持高水平?在我这,只要状态好,30多岁一样可以打主力!我不但要在人员上有所改变,还会在技战术打法上有变化,给球队带来新气象! ”

  谈到球队的目标,盖增君表示,俱乐部并没有给他设立目标,所以他也会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改造球队,“并不是说没有目标就没有压力和动力。但我既然干了,那就一定要干好,否则我是不会接手的!我有这个信心,一定会带领大连足球走出低谷。 ”首席记者范宏基

  简介

  盖增君,曾是上世纪80年代国家队中的一员,享誉中国足坛的“盖家四虎”中的老三,两个哥哥分别是盖增圣、盖增贤,弟弟是盖増臣。 1995年执教过大连万达队,后来中途下课。职业联赛至今,他后来还担任过红塔队、松日队以及毅腾队的教练。而后一直担任大连实德梯队教练。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