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北仑首次训练 王一梅跑圈未达标受惩罚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晖
2011年06月01日05:44
组图:女排北仑备战精英赛 王一梅跑到精疲力尽

  本报宁波北仑专电 昨天中午抵达北仑之后,中国女排旋即于下午4点进入比赛馆进行了首次训练,主攻手王一梅因未达标而受到惩罚。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俞觉敏透露:王一梅刚恢复正常训练二十天。

  在接近训练尾声时,女排队员在教练的调配下分成两组,在教练监督下开始围着比赛场地跑圈儿。在跑了不到两圈时,体重最大的王一梅已被三名身材娇小的浙江籍队员超过。二十多圈过去了,当15位队员跑完休息时,王一梅独自一人仍在场地上转着圈儿。陪打教练包壮大声提醒着:还有两圈儿。跑到终点稍事休息的大梅又被助理教练赖亚文叫起来接受惩罚:一圈计时冲刺。出乎预料的一幕出现了,只见大梅迅速冲了出去,“14秒……”赖亚文报出了时间,大梅过关了。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俞觉敏告诉记者:“大梅在漳州的五十多天里训练并不正常,那时候她的脚踝肿得厉害,每周都需要打针,一打就得歇三天。当时倒不是为了减肥,主要还是治伤,等我们到了北仑后的二十天,她才开始恢复正常训练。体重减了不少,对她的伤病有好处,现在已经不疼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