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布帅:看好申花问鼎中超 只有球员能救中国足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01日07:33

  说我去度假是不负责任

  东方体育:您现在回到了上海,此时此刻心里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老布:从来没有一次回归,让我内心感到如此迫切,当然不是说之前不想回来。经历过这一次事情(指回克罗地亚切除背部黑色素瘤),我的感触很多。我越来越觉得,中国已经成为我的第二祖国,我对这里充满了依恋。在飞机上的时候,我本来想睡上一觉,但是根本无法入睡,想到就要回到熟悉的地方,见到熟悉的人,就激动不已。回来后,我在机场看到来接机的记者,酒店的工作人员,我内心充盈着对他们所有人的爱。我要大声说,我现在感觉真是好极了。

  东方体育:手术之后感觉如何?应该是长出了一口气吧?

  老布:说实话,我当时的心情并没有自己之前说的那样轻松,一切都不那么容易,不过现在都过去了。

  东方体育:伤口恢复得怎么样?还在吃药吗?

  老布:不,药已经不用吃了,回头只要让队医把线拆了就完事了。我恢复得很好,现在已经完全好了。

  东方体育:听说您手术后去海边度了几天假,玩得开心吗?

  老布:度假?根本没有的事。是谁说我去度假了?怎么可以说这么不负责任的话?我现在所有的心思都在国奥队的身上,在克罗地亚每天都和拜塞克他们打很多通电话沟通工作,哪里还有心情去度假呢?

  东方体育:说到国奥队,现在上海的球市很不好,您不担心19号那天去现场为你们加油的球迷不够多吗?

  老布:这就要依靠你们记者多宣传了,如果你们从现在开始每天都多进行报道,进行正面的报道,那么到那天球场一定会爆满的。

  东方体育:在您生病的这件事情上,克罗地亚媒体进行了很多负面的报道,您怎么还能继续对他们保持友好的态度呢?

  老布:克罗地亚媒体总是说我坏话,你们不是也说我快死了吗?我和他们吵架,但是很快又和好了,哈哈,因为我可不敢得罪你们,我还得靠你们的报道给我们带来球迷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