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布帅:看好申花问鼎中超 只有球员能救中国足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01日07:33

  阿曼已经被我摸透了

  东方体育:之前禁赛的李凯这次重回国奥,您打算对他说些什么?

  老布:我要好好教训他,他怎么打卢西亚诺的,我就要怎么打他。

  东方体育:在这次参加集训的26人名单里,海归张呈栋是第一次入选。他之前长期受伤,又没有和国奥其他队员一起磨合过,把他召入球队,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老布:因为他在欧洲踢球,这种经历相信对我们球队会有用,现在这种时候,不管什么样的办法我们都想试试。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他在葡萄牙联赛效力,葡萄牙那里不是也很热吗?那么他到时候去客场打阿曼或许可以习惯当地的天气。

  东方体育:另一名海归汪洋之前在和韩国国奥的热身赛上表现并不好,他自己也担心以后再也不会入选国奥了,但是这一次您还是带上了他。

  老布:也许你的标准和我的不一样,我在他身上看到的一些东西,你没有看到。

  东方体育:因为朴成受伤,曹赟定顶替了他的位置,您觉得他可以替代朴成吗?

  老布:我只能说,对于朴成的受伤,我感到非常遗憾,他的天赋和能力是不容置疑的。但是他已经受伤了,我能怎么办呢?不过好在等到我们战胜了阿曼以后进入12强,他还会回到球队中来。

  东方体育:听上去您对于战胜阿曼是胸有成竹了,对于阿曼的情况,您已经完全了解了吗?

  老布:是的,该知道的我全知道了,100%的。但是仅仅摸透他们的情况还不足以让我们战胜对手,我对巴萨还百分百了解呢,我们能打败他们吗?哈哈哈。

  东方体育:在张琳芃来到国奥后,王大雷还将继续是球队的队长吗?

  老布:我不是善变的人,只要王大雷保持现在的状态和他的气度,那么我就不会换队长。

  东方体育:在这期集训当中,有一部分球员可能要在6月10日赶回各自俱乐部打联赛,这对国奥的备战会不会造成影响?

  老布:不会,要说有影响,也一定是好的影响。因为这意味着,他们又有一场比赛可踢,能保持比赛的状态总是好的。

  东方体育:之前在上海的几次集训,都是一天一练,这次是最后的备战,会不会给训练提量?

  老布:会,这次我们会进行一天两练,上午一次下午一次,我会在训练中多加入一些战术性的东西。

  东方体育:相比您在申花时候对于球队纪律的管理,似乎您对国奥球员的管理并不算严格,这次集训非常关键,您会不会在此期间加强管理?

  老布:我们的球队在纪律上不会有任何问题,因为球员们都知道,一旦自己犯下任何错误,受到的惩罚都将是非常重的,他们会为此付出特别高昂的代价。

  东方体育:现在您心目中的国奥主力,已经确定了多少人了?

  老布:70%吧,还有一些位置上存在着变数。有时候这种变数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比如朴成和李建滨的受伤,所以队伍又被迫进行调整。如果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则我们将不得不再次调整。不过有一点是确定的,那就是到比赛前,最后剩下的18人肯定会完全准备好,并胜任对阿曼的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