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曝冯仁亮月薪2万元将转会 申花人穷志短变抠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01日07:45

  低买高卖大讨论!记者淡定

  >>>别把转会看太重

  “小黑”要是真走的话,那俱乐部其实不一定能得到多少好处,本身里亚就是一个租借的身份,不像以前马丁或者米利甘走时确实身价不菲。小冯的话,这个赛季的确遇到了瓶颈,包括他在国家队和申花队的表现也有比较明显的差别,在我看来也有可能是之前“年龄门”的事情受影响,另外一个比较关键的因素就是今年他有一个强劲的对手——姜嘉俊。怎么说呢,别把转会看得太重吧,尤其在这样的消息还没被证实以前。

  《足球》报 姬宇阳

  >>>请对申花多一点宽容

  对比过去,很多人无法释然的,或者说无法坦然面对的,就是现在这支申花队的“去豪门化”带来的那种失落。

  一方面,痛斥中超球队缺乏造血功能,是伪职业化;另一方面,通过低进高抛,将足球纳入市场化的轨道,却成了不肯花钱的“罪证”。时间变了,环境变了,却一味地用过去那种畸形的“好”,映衬现在所谓的“坏”。如果不能给尝试着走出一条新路的申花多一点宽容,总是戴着有色眼镜看待一切,得到的,恐怕只能是郁闷和失落。

  《东方体育日报》 李冰

  >>>没必要对成绩太多要求

  这是俱乐部自身的一种运营手段吧。其实,任何俱乐部要想取得好成绩那就肯定要有投入。从这个角度来看,如果一时间没有庞大的资金注入的话,那也没必要非对成绩有太多的要求,总之俱乐部肯定有自己的运营策略。

  五星体育主持人 娄一晨

  >>>低买高卖无可厚非

  申花毕竟已经不再像以前是国企,如果是私人运作的话,那所谓“低价买进,高价卖出”的模式也无可厚非。盈利下降后开始这样的做法,其实完全正常。

  上海热线 张玉泰

  >>>没必要计较太多

  前两年,朱骏也有过大投入,像陈涛就是从高位接手,可能这也和当时的市场行情有关系。这两年市场可能转暖,那转会一些球员也无可厚非。只是对于申花俱乐部来说,在国内尤其上海受关注度不一样,包括球迷、媒体等等。拥有比较稳定的明星球员可能对球队也有好处,这方面的影响不仅仅体现在球场上。总之,目前来看并不知道俱乐部是怎样的一种策略,如果只是私人运作方面的考虑,那没必要去计较太多。

  《体坛周报》 严益唯

  >>>为了生存

  如果俱乐部是为了生存,那这样做无可厚非。只是现在不清楚申花是如何定位的,如果仍然想奔着冠军去,那这样的做法似乎有点“自断后路”的感觉,当然也不希望出现这样的局面。

  《新闻晚报》 陈海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