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确认 日本将如期举办世俱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01日08:24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5月30日正式确认,尽管日本遭遇了“3·11”地震及由此引发的核辐射危机,但2011年世俱杯仍将如期于12月在日本举行。

  布拉特在5月23日访问东京时就曾对日本筹办世俱杯的进展表示肯定。在30日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会议之后,布拉特确认了上述世俱杯将按照原计划在日本举行。布拉特说:“我们可以宣布日本将确定举办12月份的国际足联世俱杯。前两年我们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很开心,现在我们将回到日本。”

  每年一度的世俱杯在2009年之前连续在日本举办过4届,阿联酋是2009年和2010年的东道主。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