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热身赛-里亚倒勾破门霸气回归 申花1-1朝鲜国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01日09:27

  本报记者 李冰

  迎着来球,背对着球门的里亚斯科斯腾身跃起,身体与地面几乎平行——一瞬间,申花前锋的气场,似乎已经笼罩住了整个朝鲜国奥队的禁区,不管门将还是防守队员,都呆立在那里,似乎在等待着见证一个精彩进球的发生。左腿摆动,高高扬起的右脚,准确地击中了皮球,如同出膛子弹一般,飞进了朝鲜队的大门之内。

  爬起身来,里亚高高举起了自己的双手,不管是场上的队友,还是场边的观众,都把掌声送给了下半场才替补登场的申花外援。有意无意之间,里亚的目光,扫过了场边的主席台,那里,坐着专程前来观战的国奥队主帅,同时也是去年申花队主教练的布拉泽维奇。

  就在里亚荣膺去年中超联赛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称号之后,对于是否应该与他续约,布拉泽维奇向申花高层给出了自己的意见,认为里亚很难在第二个赛季当中,保持着前一年的高水准。老布的这番话,自然也传到了里亚的耳朵里,虽然从未公开对此发表过什么说法,但是里亚的内心深处,一直憋着一口气,一定程度上,这也是他选择回归申花的原因之一。

  似乎是为了证明什么,里亚推开了身边的队友之后,原地来了一个后空翻。站定之后,右手握紧了拳头,用力地挥舞了一下,然后才慢慢跑回中圈,等待比赛重新开始。最终,申花队凭借着这个进球,1比1战平了朝鲜国奥,里亚也再次成为申花的“关键先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