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宣布李晓辞职 卡洛斯与李军之争最为激烈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6月01日07:33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李军在队员中有一定的威信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李军在队员中有一定的威信


  (记者徐平)卡洛斯、李军、刘五一,到底谁将成为湖北东方国旅队的新主帅呢?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所打探到的最新消息:人选尚未最终敲定。

  昨天下午训练前,湖北队召开了一个队内会议,宣布李晓辞职的消息,并由袁剑和王文华暂时代理球队的训练,接着队员们收到了一个有关新教练的民意调查表,有4名候选人,他们是卡洛斯、李军、刘五一和曾庆高。对于选择谁上位,队员们各有各的想法,不过希望李军重掌队伍的呼声占据了一定的上风。新赛季未能继续挂帅鄂军的李军,目前正在执教本埠的业余强队武汉宏兴。

  而在俱乐部层面,出现了意见的交锋,其中卡洛斯与李军之争最为激烈和纠结。作为洋帅,卡洛斯有在中国成功的经历,也容易平衡球队各方的关系与矛盾,但涉及到费用,也可能会使球队经历阵痛。李军,当年曾率队冲甲,队中的大多数队员都是他一手带起来的,如果他接任,可谓是驾轻就熟。但对他的执教能力,外界有不同的声音。

  那么,谁最有可能成为新帅?中博俱乐部副总经理李昊昨晚如此回应道:“现在什么可能性都有,一切以明天的新闻发布会为准。”今天下午,中博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将解开答案。当然,如果在短时间内各方无法达成共识,也不排除新帅出现“难产”,由代理主教练暂时过渡的情况发生。

  俱乐部上下很“低调”

  李晓前天正式下课,也让鄂军在昨天度过了没有主帅的日子。不过,记者在球队基地看到,不管是训练的队员、教练,还是聚集在一起开会的俱乐部高层,都按部就班地做着自己该做的事,静待今日新帅出炉。

  昨天下午4点,记者来到南湖基地,便看到中博俱乐部队以及各梯队的队员,都在进行着训练。不过由于上午的一场大雨,队员们都被安排进行恢复训练。在鄂军这边,助理教练王文华带领球员进行着拉伸、跑圈,以及传接球的简单训练。对于目前没有主帅的情况,队员们都表示,在新教练到位之前,该怎么练就怎么练。在新帅问题上,队员们对具体人选并不愿多谈,只是认为不管是李军这样的土帅,还是卡洛斯那样的洋帅,都有各自的优势。

  除了队员,俱乐部高层对新帅的人选也依然保持着谨慎的态度。昨天下午,俱乐部总经理王细南、副总经理李昊,以及多位俱乐部管理人员齐聚基地,为新帅的出炉做最后的准备。 记者曹磊

  新帅面临三大难题

  李晓挂印而去,他为湖北队留下了什么?即将接手这支球队的新帅又将面临怎样的难题呢?

  一个尴尬的排名

  联赛过去了11轮,湖北队3胜4平4负,积13分,排名第9。对本赛季将目标定位为保四争超的湖北队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尴尬的排名。虽然这个积分距离第二名的上海东亚(19分)仅有两场球的差距,湖北队争超的希望犹在,但想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跻身第一集团并实现反超,绝非易事。

  一支未成型的队伍

  上任伊始,李晓高调宣称,将在沿袭湖北队原有风格特点的基础上,打造一支具有“快、活、灵、猛”四字风格的队伍。但11轮过后,湖北队不仅没有展现出这样的新风格,而且还丢掉了湖北队所固有的“小、快、灵”的特点,可谓是画虎不成反类犬。

  一堆待诊的顽疾

  11场比赛,湖北队一共丢了12个球,其中有9个定位球。自第二轮惨败给大连阿尔滨后,李晓就开始着手解决定位球容易丢球的问题,但直到他下课,在定位球的防守上,湖北队仍然没有找到好的办法。此外,赛季前的备战期,全队体能上的欠账至今都没能补上,这也有待新帅来解决。 记者徐平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