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巴萨引援十大目标:中场两巨星 锋线四大天王

1-拉吉特斯基
1/10

1-拉吉特斯基

2011年06月01日2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瓜迪奥拉在巴萨提前两轮完成西甲三连冠后,就曾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确认,巴萨必须在今夏通过引援补强阵容提升实力。“新科欧洲冠军,还需要在五个位置上进行引援。”《阿斯报》今天这样评述道。在这家马德里喉舌报看来,巴萨需要引进中卫、左后卫、前腰、实力派中锋和一个即插即用的拉尔森式锋线全能替补。

  中卫线是巴萨最薄弱的环节之一,在普约尔和阿比达尔本赛季重伤后,瓜迪奥拉甚至不得不经常让马斯切拉诺或布斯克茨客串中卫。加布里埃尔-米利托肯定将会离开诺坎普,其经纪人已经确认正在为阿根廷人寻找新东家。顿涅茨克矿工的年轻后卫拉吉特斯基在欧冠1/4决赛中的表现得到了瓜迪奥拉认可,瓜帅赛后曾向矿工主帅卢切斯库打听这名能胜任中卫和右后卫位置的全能战士。巴萨另外两名中卫考察对象,则是巴黎圣日耳曼的萨科和阿贾克斯的沃尔通根。前者是法甲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同时可以客串左后卫。后者已经被克鲁伊夫表扬了多年,他还可以客串后腰。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