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巴乙队欲租借奥比纳 月薪73万引诱鲁能锋煞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6月01日12:00

视频-巴乙队天价租借鲁能外援 奥比纳或将离开山东


奥比纳在中超不开心,巴西家乡队向他伸出橄榄枝了。巴西当地时间5月30日,《巴伊亚邮报》、《UOL体育》、《Futebolinterior》等多家媒体称,巴西乙级联赛球队维多利亚欲能租借奥比纳,并且已经为他开出了一份月薪18万巴西里尔(约合人民币73万元)的合同,目前正在等待山东鲁能方面的回应。

  鲁能上赛季以较大优势获得联赛冠军,新赛季为了在亚冠联赛中寻求突破小组出线,他们在引援中也是甩出了重金。巴甲第四号射手奥比纳的身价高达250万欧元,圣保罗主力中后卫雷纳托身价为150万美元,葡超吉马良斯后卫里卡多为120万美元,光这三人的总身价高达3000万人民币。这显然是鲁能史上最“大方”的一个赛季,遗憾的是,投入和产出并不成正比。特别是奥比纳有着巴西埃托奥的美誉,但他的身材已经严重变形,甚至不少国内媒体认为是奥比纳的兄弟来到中国。目前,奥比纳在联赛和亚冠中已经为鲁能打进5球,但仍有很多人认为奥比纳是水货。

  但这样的状态,并不影响巴西乙级俱乐部对维多利亚这位对奥比纳的青睐。据奥比纳的家乡媒体的《巴伊亚邮报》报道,巴西乙级联赛球队维多利亚希望以月薪18万巴西里尔(约合73万人民币)的合同租借奥比纳,目前只等山东鲁能的回应。

 

  报道中,巴西乙级联赛球队维多利亚俱乐部官员希尔维拉在采访时表示:“我们联系了一些在海外踢球的球员,我们的目标是引进三四名实力派选手,对我们来说钱不是问题。我们为其中的一名前锋开出了月薪18万里尔的报酬,目前正在等待对方的回应。”

  虽然希尔维拉没有明确表示这位前锋是谁,但《巴伊亚邮报》明确表示维多利亚这次引援的头号目标就是奥比纳,这位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前锋,职业生涯的前三年是在维多利亚开始的,随后他曾加盟过沙特的伊蒂哈德,然后回到巴西加盟弗拉门戈、帕尔梅拉斯以及米内罗竞技。据悉,维多利亚本赛季有着冲击巴甲的野心,“我们有条件租借到3至4名高水平球员,钱不是问题。”西尔维拉表示。如果能帮助维多利亚重返巴甲,无疑可以让目前在山东鲁能坐冷板凳的奥比纳继续自己的辉煌,为自己“巴西埃托奥”正名。

  奥比纳他在鲁能的三年工资总额不会超过130万欧元,月薪大概在33万人民币,维多利亚给其开出的月薪是73万元,应该说物质上的悬殊存在着。但奥比纳能无回到巴西也要取决于鲁能方面的态度,目前俱乐部人士对于调整锋线并未表态。假设鲁能放行的话,奥比纳将在7月份巴西联赛国际转会窗口开放时回国。(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