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德比后西班牙队首次集训 皇马巴萨球员拒演内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2011年06月01日12:13
幻灯:拉莫斯和皮克争抢

  欧冠决赛刚刚结束,西班牙国家队马上集结。此次拉练是连续四场国家德比之后首次集训,在国家队球员之间关系出现裂痕的情况下,球队的团结和凝聚力将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很多人纷纷猜测,俱乐部中的冲突会不会影响球队的战斗力,但是两队球员纷纷表示这种担心完全没有必要。在皇马捧得国王杯之后,皮克大度的祝贺皇马夺冠,称皇马发挥的更好,理应获得球队的胜利。而巴萨晋级决赛以及布斯克茨不会遭到欧足联处罚,阿韦罗亚和拉莫斯也表示为巴萨感到高兴。在欧冠决赛结束以后,皇马众将也向巴萨表示祝贺。

  此次集训,依然主要由皇马和巴萨的队员组成。集训刚刚开始,球队也努力制造一种和谐的氛围。几名非皇马巴萨的球员也在努力地做修补“裂痕”的润滑剂。比利亚雷亚尔队后卫卡普德维拉说“这种担心没有必要,在俱乐部的比赛中,双方各为其主。比赛结束后,双方还都是朋友,没什么可修复的,因为从来关系从来没有破裂过。”

  老帅博斯克此前曾经表示:“谁要是破坏球队团结,影响了球队成绩,他不配穿上国家队的队服,也将不会再成为国家队中的一员,我可不想看见堡垒从内部攻破。西班牙队是世界冠军,世界冠军球队的队员都应该是团结的,积极地。我的队员都是职业球员,他们也都具备冠军球队队员应有的素养。”

  博斯克以及教练组在集训后就密切关注皇马和巴萨球员的动向,球员的表现也让他们放下心来。球员们见面依旧相互微笑着打招呼,心态很好,很放松,没有把俱乐部的矛盾带进国家队来。因为队员都知道,他们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还代表着国家的形象。

  队长卡西也表示:“因为比赛关系到最后的冠军归属,双方都是为了胜利而剑拔弩张,一些冲突都是因为心理过于紧张和急躁造成的,但是这些都过去了,现在我们都是为国征战,大家应该团结在一起。”

  几位发生冲突的当事人纷纷表态,拉莫斯说“不要再讨论那些过去的事情了,我很高兴又能与那些国家队的队友聚在一起,这次大家和往常一样,依旧是好朋友。”比利亚也表示皇马队中依然有很多他的好朋友,“大家前几天还在马德里一起吃饭。俱乐部是俱乐部,出现矛盾是因为气氛实在令人窒息,都想赢得胜利,但在国家队我们没有冲突,我们要为获得冠军而努力”

  从第一天的训练效果来看,球员备战气氛轻松愉快,丝毫没有受到俱乐部的矛盾的影响。虽然一度有消息称老帅博斯克要征召劳尔进入国家队把大家团结在一起,从现在看,虽然劳尔没有来,问题已经解决了。

  按照赛程安排,西班牙队六月初的两个比赛日都没有比赛,为了保证球队状态和进一步磨合,博斯克将带领斗牛军团出访美洲,分别迎战美国队和委内瑞拉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