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波什弊病非数据可体现 疲软打法难比韦德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MJ
2011年06月01日12:22
波什在比赛中不慎丢球
波什在比赛中不慎丢球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总决赛首战的比赛中热火主场92-84战胜了小牛。三巨头中韦德为热火拿下22分10个篮板6次助攻,詹姆斯贡献24分9个篮板5次助攻,波什得到19分9个篮板。

  单从本场比赛的数据来看波什的表现还算过得去,但是在赛场上的波什却显得有些疲软,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波什总是打得缺少侵略性。防守端多次被诺维斯基单打成功,而进攻端却无法打进内线,投篮时也显得犹豫不决,最终全场比赛波什18投5中。

  本赛季波什一支饱受诟病,很多专家公开表示热火应该交易掉波什换两个比较强壮的内线球员,这样的热火将更为强大。虽然波什在面对公牛的比赛中一度爆发,但是打法疲软一直是波什的最大问题。

  以下为波什本场比赛数据:

球员 出场时间 投篮 三分球 罚球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克里斯-波什 38 5-18 0-0 9-12 9 3 0 0 1 3 19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