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特里赛后解输球原因 小牛缺犀利突破和内线杀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6月01日12:58
韦德呼啸上篮无人能挡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6月1日,北京时间6月1日,NBA总决赛达拉斯小牛84-92负于迈阿密热火,热火总比分1-0领先。

  今天迈阿密热火令人窒息的防守给小牛队制造了非常大的困难,小牛队前几轮系列赛流畅的进攻不见了,他们每一次的得分都非常困难,尤其是在突破和创造投篮空间上做得不够理想。

  “对我们来说,我们今天需要创造出喜欢的进攻机会,需要不断的打到内线不断的突破得分。”特里说到,“我们应该创造出更好的进攻空间,更好的进行突破,让我们的传球手们有更好的选择。”

  特里今天的表现在上半场非常出色,他三分球5中3总共得到了12分。但是进入下半场正如特里所讲,小牛的进攻陷入困境,没有很好的空间没有很好的突破机会,而特里下半场一分未得。上半场还以微弱优势领先的小牛被热火追上并反超了比分。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