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搜狐公司内部足球联赛 > 比赛直击

搜狗二队4:2战胜MTC队 开门红迎来历史性的突破

2011年06月01日13:27
来源:搜狐体育

  恭喜2队首场胜利,三年以来有“搜狗2队”开始第一次胜利^_^大家都踢得很好,争取打破魔咒,成为黑马!!

  战绩:4:2胜MTC队 获取3分净胜球两粒

  阵容22人,实到17人。

  上半场,首发阵容非常给力,开场15分钟内对方都未能过我方半场,就在这个时刻11号陈锦标带球连过对方2后卫,一脚怒射,球进了。于是对方加强了防守,不到十分钟,11号在禁区被人绊倒,裁判果断给出了点球,5号主力中后卫上前主罚,球速度很快,门将不及反应,球轻松入网。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通过大家全力配合,漏出空挡,11号再次硬射入网。上半场3:0领先,5号也多次直接开门球射门。

  下半场对手改变了战术,我方因为体力问题也多次作出了调整,MTC加强了进攻,多次进攻都被挡了下来,但是在开场近15分钟的时候,对方前锋在禁区外正右边被撂倒,裁判给出了任意球。此位置对对手极佳,人墙排好后,门将站位稍向左移。没想到对方来了个战术配合,一拨一停一射,球绕过人墙直挂球门左上死角。比分变成了3:1。由于下半场,风比较大,我们是逆风,占略势,之前后场能开球到门前力量,球能被吹回到快中场。对手趁个机会多次狂攻,最后在禁区都没看清对方前锋被怎么撂倒了,裁判给了点球。点球点离球门很近,对方踢了个快速贴地球,门将随扑对了方向,可惜还是没有来得及。3:2……后半场,大家体力也差不多透支,一直踢得很稳健,大家都松懈的时候,11号上演了帽子戏法,4:2,比分被到终场。就这样sogou2队迎来了历史性的突破。

  球场亮点:

  搜狗2队,拥有强劲的啦啦队,也就是搜狗足球女队的同学,很给力,来了4位,我们就进了4球,请下次啦啦队再多来点^_^ 开幕式搜狗1队的牌子也是女队同学代举的哦。

  一句话点评:

江洪(C)

10

主力门将,一夫当关,万球跑偏,善于拿后卫当人肉挡箭牌。

张岩

21

最受尊敬队员,极强意识,锋线扰乱对手视线,sogou最年龄长队员,上场时间近半,佩服其体力与激情。

宋明

2

超强体力,唯一踢满全场而又满场飞奔的球员,后卫前锋都有他的身影。

何钊坤

16

\

苟津川

20

最佳球员之一,脚法细腻,速度惊人,前锋线上如鱼得水,拥有得分能力。

尹方鸣

19

场上最活跃队员,动作犀利夸张,中场防守核心,真正做到了球过人不过!

王晖

3

最佳右后卫,破解了对手所有右路威胁,用其自评“一坨肉在场上跑”,肥而不腻。

胡武锡

25

给力啦啦队

马洪利

12

\

宁亚峰

15

给力啦啦队

王旭东

9

给力啦啦队

樊嘉麒

1

\

姚峥

22

锋线坐标,锋线最高高度,能攻能守。

王忠宁

5

最佳中后卫,有开门球射门能力,后场重炮,进点球一枚,任意球与角球能力超强。

文文

17

\

邓范鑫

27

\

苑少飞

8

左右开攻,二队老队员,防守能力强。

陈之歌

6

灵活矫健,锋线穿梭,制造前场很多机会。

杨超

7

技术和力量都足,表现极佳,可作为影子杀手

陈锦标

11

本场最佳,上演帽子戏法以及制造了点球机会。

赵亮

18

全能队员,任何位置都可以踢

张冠群

29

\

  比赛首发: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