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河南商报:坐山观虎斗 龙哥当渔翁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河南商报
2011年06月01日15:05
张吉龙(左)与布拉特相见甚欢
张吉龙(左)与布拉特相见甚欢

  亚足联昨天宣布,因为主席哈曼被国际足联暂停一切足球活动,中国的第一副主席张吉龙将成为执行主席,行使亚足联主席职权。

  在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裁定哈曼在国际足联主席竞选过程中涉嫌贿选,并暂停他一切足球活动28小时后,亚足联执委会发表简短声明,表示对此“高度关切”,称“执委会将关注相关调查,并希望最终结果能对亚足联和世界足坛产生积极影响”。对于亚足联主席职务,声明确认:“因为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对哈曼的决定,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将成为执行主席。”

  声明最后表示,亚足联将继续致力于亚洲足球运动的发展。声明全文对于哈曼没有使用“受罚”、“暂停一切足球活动”等词语,而用“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的决定”代之。

  张吉龙此次上任之后,中国足球圈的很多人士表示很高兴,认为中国足球将在亚足联重新获得话语权。对此,张吉龙表示:“这是亚足联发生的变化是亚洲足球的事务,所以自己首先要考虑的就是亚洲足球。大家的心情可以理解,因为彼此都希望中国足球好。但我认为,如果过多强调我上任之后对中国足球有什么变化,就是本末倒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