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张继科自解赢王励勤胜因何在 世锦赛后信心更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01日23:55

  华奥星空讯 6月1日,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轮的争夺,男团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中电装备以3-1击败锦州银行·上海,主将张继科则接连战胜尚坤和王励勤,独得两分。

  首盘张继科迎战尚坤,尽管后者并非大牌球员,但上个赛季,他曾有过战胜张继科的表现。不过,本场比赛中,更加成熟的张继科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2-10,11-7,11-6直落三局,为鲁能取得开门红。

  在方博负于王励勤,方博/张超战胜翟一鸣/高礼泽之后,张继科再度出场,迎战老将王励勤,但这场双方头号主力之间的交锋却呈现了一边倒的态势,张继科以11-9,11-6,11-8横扫王励勤,帮助鲁能锁定胜局。

  “这两场球的结果都正常吧。跟大力这场比赛,能这么顺地赢下来,原因可能是大力最近没怎么训练,竞技状态差一点。”赛后接受采访时张继科坦言,“大力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实力和经验非常突出,但是他最近活动比较多,练得比较少。”

  事实上,尽管乒超只进行了两轮比赛,但已经有多位主力出现输球状况,不过张继科保持着四战四胜的纪录,“

  打过世锦赛之后,感觉自己现在的心态更好了。”张继科表示,“其实我最近的身体状态并不好,前几天还在拉肚子。不过有了世锦赛的经历之后,对自己的信心更足了,遇到不同的问题,也能都做到比较沉稳地去面对。”(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