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进球秀:萨梅隆帽子戏法 安塔尔如大哥(图)

01-萨梅隆
1/15

01-萨梅隆

2011年06月01日12:23 来源: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第9轮赛事5月28日-30日全面打响。8场比赛,16支球队共打进20球。进球数是第9轮联赛的整整2倍!也让球迷们大饱眼福。其中在申花与成足的比赛中,主队前锋萨梅隆一人攻入4球(赛后足协报告确认第4球亦属萨梅隆)。而鲁能前锋韩鹏、国安外援小马丁亦梅开二度。射手榜上的头名也就此易主,萨梅隆7球领跑,小马丁6球暂列榜眼,克莱奥5球位居第三。

  1、萨梅隆(上海申花)

  出场时间:80 射门数:4次 射正数:4次 进球数:4个

  第9分钟,姜坤开出左路角球,萨梅隆前点跃起头球,球径直奔后门柱而去,申花率先取得进球,以1-0领先成都谢菲联,申花取得梦幻开局。第29分钟,申花再次打出反击,曹贇定将球斜传给了萨梅隆,萨梅隆停球扣过防守队员,面对宋振瑜冷静起脚射门,球应声入网,申花取得2-0领先。第50分钟,姜坤开出右路角球,球继续开到前点,萨梅隆碰了一下皮球之后打在对方后卫王存的后背反弹进球门,申花取得3-0领先。第66分钟,安古洛后场精确长传给到禁区前姜坤,姜坤禁区内横穿给到门前萨梅隆,萨梅隆一脚推射破门,申花取得4-0领先,萨梅隆取得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