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丁宁:奥运名单由队里决定 我只是做好能做的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02日00:22

  华奥星空讯 “奥运会名单是队里考虑的事情,我只是做好现在能做的事情。”谈及即将要上交伦敦奥运会参赛名单问题,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表示。

  6月1日进行的乒超第2轮中,尽管丁宁接连战胜杨扬和木子,但北京控股集团最终以2-3不敌冀中能源,无奈地面对两连败的现实。

  “这是我们第一个主场比赛,我感觉大家发挥得还是不错。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像郑诗畅和朱雨玲她们两个都是非常年轻的球员,是第一次打乒超,相信这场比赛会给她们很大的启发。”赛后接受采访时,丁宁颇具大姐风范地表示。

  首轮比赛中,丁宁曾以0-3不敌李晓丹,不过本场比赛她发挥出了头号主力的作用,“其实我觉得今天第一场和杨扬打得很艰难,在场上整体的感觉不是太好。但是可能这个比较困难的球过了之后,在和木子的比赛中就相对好了一些,还是要回去好好总结。”

  事实上,自鹿特丹世乒赛夺得女单冠军后,丁宁吸引了越来越多外界的目光,尤其是本月国乒将向国际乒联提交伦敦奥运会的单打名单,作为新科冠军,丁宁能否入选更是备受关注,“我觉得可能这是队里面要去考虑的事情。这个不是我说了算,我只是做好我现在能做的事情。”丁宁表示,“对于我来说现在乒超联赛已经开始了,还是希望能够打好乒超,带领我们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而谈及自己目前的优势,丁宁并不认为是刚刚获得的冠军,而是坦言,“我还是能够踏实下来,踏实最重要。只要能够做到踏实就可能是个优势。”(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