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李佳薇爱子为妈妈加油 丁宁爱美自己改裙装(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6月02日00:30
组图:李佳薇爱子为妈妈加油

  (搜狐体育 郭健6月1日发自北京)今天,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女团方面北京控股迎来了今年的第一个主场赛事,对手是八一冀中能源队。最终经过三个小时的鏖战,主队2-3惜败。

  今天有大批的观众涌入北京广安体育馆为双方加油,其中就包括了北京控股女乒大将李佳薇的父母和她的爱子。今天是六月一日,也就是儿童节。赛前李佳薇在自己的搜狐微博中写到: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妈妈祝李天睿小朋友节日快乐,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也祝愿全天下的宝贝们节日快乐!而就在晚上,李天睿小朋友就在姥爷姥姥的带领下来到现场为妈妈加油。当然了由于年龄还小,李天睿还不能了解妈妈的事业,但是虎头虎脑的他在现场还是引起了不少媒体和球迷的关注。>>点击李佳薇微博

  根据乒超联赛的规定,今年女队队员要在比赛中身着裙装。今天北京控股女乒的选手都按照要求穿裙装上阵,而八一冀中能源有两名上场队员由于忘记带相应服装而不得不穿着运动短裤出战。“今年乒超大家都要穿裙装。其实在莫斯科之后我就没穿过裙子,不过这次自己感觉觉得还可以,”赛后北京主将丁宁表示女孩都有爱美之心,就是希望裤兜处能改良一下,“现在我给它缝上了,原来的那个有点‘炸着’。”丁宁说。

  尽管在聊裙装的时候丁宁显得十分放松,不过谈及大家所关注的奥运名额,她马上就谨慎起来,“这是队里面要去考虑的事情。对于我来说现在乒超联赛已经开始了,还是希望能够打好乒超。还是希望在今年的乒超能够带领我们的队伍取得更好的成绩。”之后她又强调指出,“奥运参赛名额不是我说了算,我只是做好我现在能做的事情。”(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