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马龙横扫马琳宁波负 张继科3-0大力山东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6月02日01:10

  北京时间6月1日晚,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男团第二轮的争夺。新科世锦赛男单冠军张继科分别以3-0横扫尚坤和王励勤,继世锦赛后再次击败大力,力助山东队取得了两连胜。马龙也是打出了两个3-0,分别横扫张一博和马琳,不过随着郝帅在决胜盘上演惊天逆转,马龙还是功亏一篑,宁波2-3惜败给浙商。许昕同样独得两分,带领霸州掀翻四川。王皓虽然在焦点战中输给了陈玘,八一最终还是以3-2险胜。

  宁波海天2-3浙商银行

  两支同省劲旅打响本轮的焦点战。首盘,浙商一单马琳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水谷隼。第二盘,宁波主将马龙3-0(11-9、11-2、11-9)横扫张一博扳回一城。第三盘双打,郝帅/徐辉3-1击败王建军/水谷隼,马龙接着在第四盘(11-5、11-4、11-2)横扫马琳, 又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郝帅在先丢两届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五局比分是10-12、8-11、11-8、11-5、11-9。浙商还是以3-2险胜,艰难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江苏金山2-3八一熔盛

  首盘,八一主将王皓以3-0(11-1、11-9、11-7)横扫雷振华,拔得头筹。闫安接着在第二盘以3-2险胜陈玘,八一队大比分2-0领先!江苏队此后展开绝地反击,林晨/雷振华3-2险胜闫安/周雨,陈玘3-2(11-7、5-11、11-8、6-11、11-7)险胜王皓,比赛最终被拖入到决胜盘。八一小将周雨在决胜盘建功,直落三局横扫江苏队的林晨,八一还是以3-2险胜,取得了新赛季的两连胜。

  锦州银行1-3山东鲁能

  首盘,山东主将张继科直落三局3-0(12-10、11-7、11-6)横扫尚坤先下一城。次盘上海队一单王励勤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3-2逆转方博扳回一城。第三盘,随着男双张超/方博3-0横扫翟一鸣/高礼泽,山东队大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盘一如不久前的世锦赛,张继科以3-0(11-9、11-6、11-8)击败王励勤,又一次赢得了这场新老之争。卫冕冠军就此3-1获胜,喜获两连胜。(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