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朴成华:中国球员差在基础 顺应国情却丢了成绩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6月02日03:21

  大连开发区的一家海鲜酒店,朴成华在去年曾在这里宴请了大连记者,昨天中午还是在这里,还是同一间包房,朴成华和大连的记者们道别。“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为大连实德倾注的心血最多! ”朴成华还特意叮嘱,“恳请你们转告大连市民和球迷,谢谢他们,他们对我确实非常好! ”

  还想再回中国再回大连

  朴成华要走了,他自己也舍不得离开。所有人都不愿意提及实德队糟糕的战绩和离开的字眼,但最终还是朴成华本人打破了尴尬。“无论是在韩国的俱乐部队还是在国奥队,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在大连实德倾注的心血最多!因为我觉得大连队有很大的潜力,可惜我没有机会把他们的潜力完全挖掘了。 ”显然,朴成华很不甘心今天的失败。“过几天我就走了,我会一直留恋在大连的这段时光。 ”说完,朴成华端起了酒杯,一饮而尽。

  由于去年带队的成功,朴成华在大连有着很高的人气,他本人也很喜欢大连这座城市。不过,本赛季的成绩不佳让他对这座城市充满了愧疚,他对现场的记者表示,“恳请你们转告大连市民和球迷,谢谢他们,他们对我非常好! ”朴成华很喜欢中国,他也希望有一天可以重新回到中国执教,“希望有一天可以再次回到中国,再次执教中超球队,那样我就可以有机会回到大连了! ”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