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朴成华告别盖增君走马上任 首堂课强调队伍团结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6月02日03:24

  前天晚间,实德俱乐部宣布了新的任命,盖增君取代李锡才,出任实德队代理主教练。按照原定计划,昨天实德队本该放假,但由于新帅上任,球队又在上午安排了一次训练。刚刚到场地换好球鞋,朴成华来了,队员们全都被招呼过来,围成了一个半圆。“大伙儿都很努力,非常感谢你们。不管怎么说,这段时间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回忆,也希望你们把这段经历记在回忆当中。可能以后我们相见的机会很少了,所以今天来和大家见一面。”只讲了简短的几句,朴成华上前一步,开始与队员们握手。金珍圭、安贞焕……很快,朴成华将手伸向了张耀坤。大家都没有再说什么,朴成华一边转身,一边挥手与弟子们告别。前天他已经来过一次基地,收拾自己的物品,昨日一别,他或许再不会回来了。

  朴成华走了,盖增君来了。在首次与全队见面的过程中,盖增君只进行了简短的讲话,主要是号召全队保持团结,全力以赴争取渡过难关。事后盖增君表示,他对队员们原来就有一定的了解,但这么近距离的接触,以前还没有过。他感觉队员们的情绪和精神面貌都还不错,但同时也感觉到,大家还是有一点心理压力,“没有人不想赢球。”盖增君提出,上任之后,他首先要让队员接受他对足球的理解,“技术是基础,体能是保证,特点是对抗,重点是意识。 ”接下来,他会拉一拉全队的体能。

  “教练要有信心,要把信心传递给队员。一个人是人,很多人就是众,要发挥大家的力量。”盖增君表示,实德队员们有能力,有特点,但也有缺点,“指望他们一下子就都能改掉自己的缺点,这不现实,我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每个人的缺点少暴露一点,每个人都进步一点点,这样,整个球队就会进步一大块。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所有的力量集中到一起。”他透露说,接下来,实德队将会有一些变化,在制度上、奖惩方案上,乃至训练上,都会比较严格。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