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人和

西北狼盘点:达不到进亚冠标准 强队风范是浮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6月02日03:56

  战罢9轮的中超联赛进入第一阶段休战期,浐灞队暂列第8的位置,与赛季初的预想有很大差距。这场2011版的亚冠资格争夺战,浐灞队显然已经输在起跑线上,积分差距虽然不大,但是在比赛内容和精神气质上,这支浐灞队并不具备前三的资本。也就是说,若不能及时调整战略思路和通过引援补充,到头来很可能又是一场空。

  九轮盘点

  达不到进亚冠标准

  综观本赛季前9轮,浐灞队是沿着先扬后抑的趋势一路走来,之所以能积14分,是因联赛开局踢得顺。如今来看,开局三连胜与有利的赛程密不可分,如今河南队和深圳队积分位列倒数后两位,扮演了送分童子的角色,浐灞队击败对手只是正常发挥,而河南队还差点令浐灞主场蒙羞。至于辽宁队,只能说首轮未进入状态加之关键位置发挥失常。从第4轮开始,进入魔鬼赛程的浐灞队拿分尤为困难,遇到真正悍敌并未丧失颜面,却主场意外栽倒在成都队脚下,令人大跌眼镜。就状态来说,前9轮浐灞队唯一的精彩演出是主场小胜申花。但整体状态缺乏平稳性,客场不敌江苏舜天则把自身战略、战术到用人各方面的缺陷暴露到了极致。如果没有负成都和江苏的两场球,浐灞队至少可以跻身前五,但这两场球却正凸显了浐灞队致命缺陷,这表明主场稍不留神,谁都可能把浐灞拉下马;而客场若不聚集精力,攻击力再差的球队也能让浐灞难堪。这样的失误在一流强队身上是极为罕见的,积分榜位列前四的球队任何一支都未如此阴沟翻船过,按照争夺亚冠的标准,浐灞队前9轮的表现显然不合格。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